植物大战僵尸好玩吗?雪人僵尸有什么特点? 环球新资讯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2-01 16:47:54


(资料图)

有关植物大战僵尸雪人僵尸怎么出来方面的知识,估计很多人不是太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植物大战僵尸雪人僵尸怎么出来的相关内容。

植物大战僵尸雪人僵尸在完成第一次通关冒险模式后再进行第二次游戏的时候出现,在冒险模式第四大关第10小关出现。

雪人僵尸,是益智策略类塔防御战游戏《植物大战僵尸》系列中的一种怪物。特点是行走一段时间后开始掉头逃跑。

1、出现几率:

首次出现在冒险模式二周目4到10关卡。杀死并收录于僵尸图鉴以后有极小几率出现在其他关卡。

2、速度:

出场时约5秒走一格。逃跑时 约2、1秒走一格。

3、特点:

行走一段时间后开始掉头逃跑。打死后会掉下四颗钻石。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