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财富是什么公司?信和财富靠谱吗?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2-01 16:55:49


【资料图】

关 于信和财富靠谱吗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信和财富靠谱吗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信和财富是一家三方理财公司,也就是说代销其他诸如信托,有限合伙基金,保险,基金等各种产品,你需要选择他们公司的一些比较好的一些产品,而不是说他们公司靠不靠谱。产品发行方不是他们,所以他们出问题也不会承担什么责任的。

信和财富是否可靠要视情况而定,建议你在使用过程中认真阅读条款,一但发现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不合法或违约等行为,及时与信和财富联系,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