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消息!靳东主演电视剧有哪些?饰演的什么角色?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1-31 16:55:50


(资料图片)

提起靳东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靳东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2004年因饰演其电影处女作《秋雨》中男主角“何鸣”。同年出演电视剧《天空之城》,饰演“段鹏”。

2、2005年主演电视剧《东方朔》,饰演“汉武帝刘彻”。同年参演电视剧《深情密码》,饰演“胡汉新”。

3、2006年参演央视大戏《闯关东》,饰演“龟田一郎”。同年主演电视剧《悲情母子》,饰演“吴勇男”。

4、2007年主演电视剧《伤不起的青春》,饰演“马少飞”。同年客串电视剧《谁在说谎》,饰演“梁队长”。同年出演电视剧《拿什么让你幸福》,饰演丁小川。同年主演电视剧《博士县长》,饰演县长“杨博”。

5、2008年主演总政版话剧《日出》,饰演“方达生”。同年主演电视剧《猎敌先锋》,饰演“李天北”。同年出演电视剧《无间有爱》,饰演“刘一魁”。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