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AMD疯狂蚕食份额 Intel:今年会守住 世界热点评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3-01-30 20:24:09


【资料图】

在PC行业整体疲软的大背景下,Intel没能独善其身。

在日前的财报会议上,CEO Pat Gelsinger(基辛格)坦承失去了份额、失去了动力,但他强调局面将在今年稳定下来。

按照Intel的预测,公司将在2023年重回正轨,2025在地占据市场绝对主导地位。

不过,也有分析师表示担忧,以“摇钱树”服务器处理器市场为例,AMD从1%提升到了13%,这是恐怖的进步。外界甚至断言,AMD将在今年底之前,将优势扩大到30%。

另外,Intel的库存水平并不乐观,有151天,或者说132亿美元。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万南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