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花六个月造了一块乐高Arc显卡:1比1完美复刻! 环球快看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3-01-29 23:19:27

Intel Arc显卡技术营销主管,同时也是乐高迷的Zach Hill,公布了他的一项重大成果:耗时六个月,使用乐高积木,1:1尺寸完美复刻了一块Arc A750显卡!


(相关资料图)

Zach Hill使用的乐高积木都是市面上已有的,并借助BrickLink Studio软件来从海量的乐高积木库中筛选符合自己需要的,然后进行拼接。

不过他表示,工作仍然没有全部完成,目前进度大概只能算80%,剩下的问题中一个最关键的就是要不要做LED甚至是RGB灯效。

乐高积木确实有能发光的,但如果要1:1复刻一块Arc显卡,就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它们。

按照乐高Ideas Set创意项目的要求,只要能得到超过1万个赞成票,玩家自创的乐高工程就可以进行大规模量产。

只是,Zach Hill还没有决定是否要这么做,因为现在的进度还没有达到他的百分百期望。

他也在考虑完工后公开设计模型,让感兴趣的玩家自行参照拼接。

他预计完成最终拼接需要500-6000块乐高积木,花费至少120美元,这可几乎是Arc A750显卡价格的一半了。

值得一提的是,RTX 4090发布之后,七彩虹曾联合拼奇积木,制作了一套iGame-奇趣主机积木,可以复原iGame M600环境之眼主机,其中就包括一块RTX 4090显卡。

iGame RTX 4090水神版首发的时候就赠送过这套积木,我们评测时也亲手拼接了一套,相当有趣。

目前,这套积木价格499元。

购买链接:京东(499元)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上方文Q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