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播报】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主要包括哪些?是什么的物质基础?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1-31 16:49:46


(资料图片)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包括哪些类型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包括哪些类型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主要包括:

1、住宅区、别墅、公寓等居住建筑项目;2.高档酒店、商场、写字楼、办公楼等办公商用建筑项目;3.石油、煤炭、天然气、电力等能源动力项目;4.铁路、公路、航空、水运、道桥、隧道、港口等交通运输项目;5.水库、大坝、污水处理、空气净化等环保水利项目;

6、电信、通信、信息网络等邮电通讯。

基础设施是一切企业、单位和居民生产经营工作和生活的共同物质基础,是城市主体设施正常运行的保证,既是物质生产的重要条件也是劳动力再生产的重要条件。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