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看点:鸿鹄逸游是什么品牌?创立于哪一年?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2-01 16:44:51


【资料图】

有关鸿鹄逸游怎么样方面的知识,估计很多人不是太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鸿鹄逸游怎么样的相关内容。

鸿鹄逸游是携程旗下顶级旅游品牌,2012年3月由两岸三地三家知名企业联合创立,包括携程旅行网、香港永安旅游、台湾易游网,同年4月底携程战略投资北京太美旅行,进一步奠定了国内高端旅游市场的领先地位,鸿鹄逸游集合了两岸三地领先企业的品牌优势、研发服务能力、精英团队、资源网络,全面覆盖了两岸三地甚至世界华人在内的庞大市场。

鸿鹄逸游秉持创作挑战极限、服务精雕细琢的品牌理念,提供全包式的高质量服务规划和各项精选顶级旅游行程与量身订做的旅游服务,有覆盖南北极、欧洲、中南美等10大目的地区域,包含世界奇景,海岛度假,美食购物等6大主题,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香港,台北六地出发共近200个顶级旅行产品。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