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观察:蚱蜢可以吃吗?蝗虫别称叫什么?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2-02 17:22:25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有关蚱蜢可以吃吗方面的知识,估计很多人不是太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蚱蜢可以吃吗的相关内容。

蝗虫是可以吃的,它不仅是可以吃的,而且食用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种,不但可以油炸,还可以做成罐头,而且有一些饭店还会将蝗虫作为特色的菜品。在很早之前,人们会将它煮着吃,烤着吃,或者是把它储存起来,等到家中粮食不够的时候再食用。不过,现在很少有人会食用蝗虫。

蝗虫(locusts,grasshoppers),别称为蚂蚱、草蜢等,全世界有超过10000种,我国有1000余种,分布于全世界的热带、温带的草地和沙漠地区。蝗虫主要包括飞蝗和土蝗,飞蝗在我国有三个品种,即东亚飞蝗,亚洲飞蝗和西藏飞蝗,其中东亚飞蝗在我国分布范围最广,危害最严重,是造成我国蝗灾的最主要飞蝗种类,主要危害禾本科植物,是农业害虫。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