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笔记本键盘突然失灵怎么办?hp键盘锁住了怎么解锁?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27 15:53:22

惠普笔记本键盘突然失灵怎么办?

1、如果是小键盘数字键失灵,则有可能是Numlock键被锁定了,这个问题很容易解决,通过Numlock键就可以打开,这个键是循环的。

2、另一个问题是长时间没有清理,灰尘太多导致部分按键失灵。这种情况大多出现在机械键盘,如果是这个原因,则要打开机械键盘进行清理。

3、可能是键盘驱动有问题,可以更新驱动试一试,更新方法,先打开控制面板,然后选择“键盘”这一项。

4、 进入键盘属性窗口后,再选择“硬件”选项卡,在列表中选择“PS/2 标准键盘”,点“属性”。

5、在PS/2 标准键盘属性窗口,选择“驱动程序”选项卡界面中的“更新驱动程序”,确定。

6、在更新驱动程序界面,选择“自动搜索更新的驱动程序软件”。如果自已有备份原驱动,可以选择“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加载硬盘中自已早已备份好的原驱动。

hp键盘锁住了怎么解锁?

1、首先鼠标右键点击此电脑图标,然后点击管理。

2、在管理界面上,点击左侧的设备管理器,接着右键点击键盘再去点击属性。

3、在属性窗口中我们选择驱动程序,接着点击更新驱动程序,我们把键盘驱动更新一下去排查这个问题。

4、在接下来的页面中,我们可以选择第一项自动搜索驱动程序去更新,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开始修复驱动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