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电脑重装系统怎么操作?海尔电脑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27 15:53:21

海尔电脑重装系统怎么操作?

第一步:大白菜u盘制作

1、将U盘接入电脑,下载大白菜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最新版进行制作。

2、如图所示,打开工具并点击一键制作,制作完成后,下载并保存镜像系统到大白菜U盘启动盘中即可。

第二步:大白菜u盘启动

1、将制作好的大白菜U盘启动盘接入电脑,重启电脑时,快速按下U盘启动快捷键,进入启动设置界面,使用上下方向键选中U盘,按下回车键。

2、进入大白菜winpe主菜单,选择【1】Win10X64PE(2G以上内存),再次按下回车键进入winpe桌面。

第三步:大白菜u盘重装系统

1、 打开大白菜一键重装软件,选择“安装系统”,选择win7镜像系统作为“映像文件”,安装在“C盘”中,点击“执行”。

2、 接着,按照页面提示操作,比如说还原窗口,默认设置,点击“是”。

3、 电脑重启后,会自动进入系统部署阶段,无需操作,直至电脑进入Windows7桌面再进行操作即可。

海尔电脑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1、下载一个GHOST(选较高版本的),装在非系统分区、软盘或U盘

2、在DOS下启动GHOST

3、按照Local-Partition-fromImage的路径,在各分区寻找后缀名为 .gho的备份文件,如果找到,选择OK,选择目标驱动器-OK,选择目标分区-OK-YES,几分钟就可以恢复系统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