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流器是什么?由哪几部分组成? 全球时快讯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2-03 17:26:06


(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你好能给详细讲讲射流器吗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你好能给详细讲讲射流器吗的相关内容。

射流器:又称水射器,是由喷嘴、吸入室、扩压管三部分组成,是利用射流负压原理发展起来的一种多用途曝气方式,独特的混合气室设计,强劲的水流与空气混合喷射,使搅拌均匀、完全,产生的气泡多而细腻,溶氧效率高,传统的曝气设备氧的转化率一般低于百分之十 ,采用射流形式的曝气设备氧的转化率可达百分之二十五以上。

标签: 曝气设备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