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今日讯!死神灵王是什么人?死神灵王角色经历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2-03 17:09:40


(资料图)

关 于死神灵王到底是啥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死神灵王到底是啥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灵王,是尸魂界特有的象征,也是绝对的存在。王宫位于尸魂界之中的另一空间,由王属特务“零番队”进行守护,进入该空间的唯一方法为使用“王键”。虽然是王,但尸魂界的事情全部都交给下面处理,不进行任何干涉,所以没有实在感,只是作为尸魂界的象征而存在。

灵王是日本漫画《死神》角色。是现世、尸魂界、虚圈的共同最高统治者,为创造三界的至高神。是各世界存在的楔子和基础,若灵王死亡,各世界都会崩溃。虽然被称为“王”,但实为被封印在水晶中的人棍。被零番队等人保护,身处灵王宫的灵王大内中。

角色经历

无数年前的世界,是一片生死皆无,既无进步亦无后退的世界,就连成为虚也是灵子循环的一部分。但是虚逐渐开始吞噬人类,自此循环便彻底中止了,若是这样下去的话全部魂魄终会沦为一个巨大的大虚,世界将陷入完全的静止之中,而于此时灵王诞生,运用灭却之力将虚灭却,令世界再度开启循环。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