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大学是几本?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简称是什么?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2-03 17:27:08


(资料图)

关 于中南林业大学是几本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中南林业大学是几本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中南林业大学是一本。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简称中南林科大,坐落于湖南省长沙市,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省属重点大学。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前身之一是成立于1958年的本科院校湖南林学院。1963年,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陶铸同志的直接关怀下,湖南林学院迁往广州与华南农学院林学系合并成立中南林学院,直属国家林业部管理。2000年,学校转为省部共建。2005年,学校更名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