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开机总是自动断电是怎么回事?电脑开机一直重启进不去系统咋办?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27 15:53:24

电脑开机总是自动断电是怎么回事?

1,我们首先需要检查一下电脑的开机键(POWER键),由于使用频繁的时候,或者里面有了脏东西,会使power的弹簧卡住,从而导致出现卡住的现象,这样一来在开机之后,如果power键没有弹起,主机就将会强制关机。

2,然后在检查一下主板上的电容是否突起的现象,如果有电容突起,那就说明,主板已经被烧坏了。

3,若电脑是在运行一段时间之后才断电的话,那就需要再重启后进入BOIS,查看风扇状态,如果风扇状态为:null。说明CPU风扇损坏了。风扇损坏,CPU温度过高,CPU自动断电保护!说以说如果是CPU风扇坏了的话,就需要进行更换风扇了。

4,进行查看一下电源是否有损坏,看看电源有没有短路等现象。电路损坏,电压不稳都会引起电脑断电。

电脑开机一直重启进不去系统咋办?

方法一、

1、双击打开控制面板,点击系统;

2、点击高级系统设置;

3、点击高级——设置;

4、取消系统失败下的自动重新启动;

5、“win+r”打开运行,输入“msconfig”回车确定;

6、点击“诊断启动”,点击确定,等待电脑重启;

7、重启后,继续重复“第5步”,点击“隐藏所有Windows服务”确定即可。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