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怎么导出mp4格式视频 ae怎么导出 当前热议

来源:元宇宙网 | 时间:2023-06-10 00:59:10


【资料图】

哈喽 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ae怎么导出mp4格式视频 ae怎么导出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ae怎么导出mp4格式视频 ae怎么导出的相关内容。

1、做 先点击 File----save 保存哪位置 点做comp 右建 Greate proxy ----- movre 面位置现让渲染 点Render。

相信通过ae怎么导出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