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观点:中国6个长寿之乡是指哪里?有什么标准?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2-06 17:16:35


(资料图)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中国的长寿之乡是哪里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中国的长寿之乡是哪里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长寿之乡”在中国的确定标准是:每10万人口中百岁老人达到3位。中国6个长寿之乡:江苏如皋、湖北钟祥、广西巴马、四川乐山、辽宁辽阳兴隆村、新疆克拉玛依。

联合国规定的长寿之乡的标准:每10万人中拥有百岁寿星7.5人,上述6个市县中江苏如皋、湖北钟祥、广西巴马达到这一标准。因此也有“中国三大长寿之乡”的说法

目前,全世界有5个地方被国际自然医学会认定为长寿之乡,其中中国有两个。它们是:中国广西巴马、中国新疆和田、巴基斯坦罕萨、外高加索地区、厄瓜多尔的比尔卡班巴。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