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看视频绿屏怎么办?windows10电脑绿屏怎么解决?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28 16:32:43

电脑看视频绿屏怎么办?

1、Flash Player版本不正确导致,建议检查更新下Flash,去360软件管家上检查下是否是最新。

2、如果下载更新版本后,还不行的话则点击视频界面右键设置去掉硬件加速。

3、打开360安全卫士软件,点击系统修复,扫描完之后查看是否有需要修复的相关文件(Flash文件)。

4、通过运行dxdiag,查看directX是否启用。

5、如果是WinXP把补丁更新到sp2以上。

windows10电脑绿屏怎么解决?

1、电脑显示器绿屏有可能是没有添加新的硬件,这个时候就要检查一下新硬件是否插牢,这个问题可以说很多人都会忽视掉,就会引发莫名其妙的故障。如果确认没有问题,将其拔下换个插槽试试,就可以安装最新的驱动程序。同时在对照微软网站的硬件兼容列表,这个时候还需要检查一下硬件是否与操作系统兼容。如果你的硬件没有在列表里,那么就要硬件厂商网站进行查询,或打电话咨询就可以了。

2、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新驱动和新服务,当你刚安装完某个硬件的新驱动,或安装了某个软件,或者是在在系统服务中添加了相应项目(比如:杀毒软件、CPU降温软件、防火墙软件等),这个时候你在重启或使用中出现了绿屏故障,这个时候你就要把安全模式来卸载或禁用它们。

3、如果都不属于原因,这个时候还是要检查一下配置情况,电脑显示器绿屏有可能是出现与更新了硬件驱动或新加的硬件并安装起驱动程序之后,这时Windows 2000/XP提供的“最后一次正确配置”就是解决绿屏的快捷方式。可以进行重启系统,再出现启动菜单的时候按下F8键就会出现高级启动菜单,接着选择“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这样就算完成了。

4、如果是安装最新的系统补丁和Service Pack 有些蓝屏故障是Windows本身存在缺陷造成的,这个时候就可以通过安装最新的系统补丁和Service Pack来解决。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