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LEE中文名是什么?创建于哪一年?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3-29 13:53:17


【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lee是什么牌子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lee是什么牌子的相关内容。

1、LEE,中文名是“李”,是一个创建于1889年的美国著名牛仔裤品牌,追求实用与时尚。LEE创造了经典的吊带工人裤,生产了世界上第一条拉链牛仔裤,凭着其首创及经典设计,LEE牛仔裤成为牛仔裤坛的经典与权威,被誉为世界三大牛仔裤品牌之一。

2、创办人HDLi最初开设一家工作服制造厂,主要供应日常工作服给予美国中、西部的农夫和工人。当时的经典有些至今仍流行着,如吊带工人裤“BIB’N’BRACE”,以及在一次世界大战成为美军制服的长袖连身工人裤“UNIONALL”。

标签: 世界大战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