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inum是什么车?整体设计是什么样的?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3-28 17:03:36


(相关资料图)

关 于platinum是什么品牌车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platinum是什么品牌车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platinum是福特探险者。福特探险者是福特公司推出一款全尺寸的中大型SUV,有着标准的美式风格,宽大的车头,肌肉的线条轮廓,以及七座的空间。

新款福特探险者主要对车头及车尾处进行了一些调整。其中前格栅采用的面积金属材质,前大灯样式相比老款有明显变化,并增添了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更具力量感。此外,下进气口则采用蜂窝状,而且线条搭配层次感更强。侧面和尾部设计变化不大,只是采用了全新光源的尾灯,同时增添尾部下护板,增添了一些时尚的元素。

探险者的内饰简洁,豪华气质十足。大量银色材质的使用表现出清晰的层次感与质感,整体全黑的选色彰显出大气、沉稳的气质。整体中控台虽然看上去依然粗犷饱满,但却丝毫感受不到传统硬派SUV那种不拘小节的粗糙,反而豪华感和时尚感都很好的从中得以体现。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