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工作法是什么?番茄的学名叫什么?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3-28 17:00:34


(相关资料图)

提起什么叫做番茄工作法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什么叫做番茄工作法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番茄工作法是简单易行的时间管理方法,使用番茄工作法,选择一个待完成的任务,将番茄时间设为25分钟,专注工作,中途不允许做任何与该任务无关的事,直到番茄时钟响起,然后在纸上画一个X短暂休息一下(5分钟就行),每4个番茄时段多休息一会儿。

番茄(学名:Solanumlycopersicum),即西红柿,是管状花目、茄科、番茄属的一种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体高0.6~2米,全体生粘质腺毛,有强烈气味,茎易倒伏,叶羽状复叶或羽状深裂,花序总梗长2~5厘米,常3~7朵花,花萼辐状,花冠辐状,浆果扁球状或近球状,肉质而多汁液,种子黄色,花果期夏秋季。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