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A SSD硬盘爆出安全漏洞 美光:攻击很难 会推更新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2-01-14 10:51:53

日前美光针对数据中心市场的52005200系列SATA SSD硬盘被发现存在安全漏洞,随后美光方面证实了这个问题,表示利用这个漏洞发起攻击很难,但他们还是会推出固件更新帮助用户解决问题。

美光发表最新声明称,美光非常重视数据安全,并对此做了深入调查,确实发现了一个相关的潜在漏洞,理论上可能存在于两条产品线,即美光5200 5300数据中心SATA SSD 中。

美光表示,为了利用这个潜在的漏洞,攻击者必须拥有特权授权才能向驱动器发出特殊命令,因此它不太可能暴露给虚拟化云基础设施或企业数据中心中的用户。

尽管如此,美光仍将发布可选固件更新,为任何担心受影响产品的此问题的客户解决此潜在漏洞。

此前报道,IEEE Xplore 发表的一篇题为“ Forensic Issues and Techniques to Improvement Security in SSD With Flex Capacity Feature ”的论文提出了有关使用ATA标准集max的行业设备中可变过度配置能力的安全问题地址命令,包括美光5200 SSD

标签: 美光 固态硬盘 SSD SATA SSD硬盘爆出安全漏洞 美光:攻击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