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光追及XeSS技术 Intel否认ARC显卡跳票:Q1季度上市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2-01-11 21:24:30

上周的CES展会上,Intel正式宣布了首款游戏独显ARC Alchemist”(炼金术师)系列,虽然没有公布明确的规格,但确认支持光追及XeSS两大游戏技术,后者可提高一倍游戏性能以上。

Alchemist”(炼金术师)系列显卡最多512EU单元,4096个核心,搭配256-bit 16GB GDDR6显存,性能有望达到RTX 3070甚至RTX 3070 Ti显卡的水平。

按照Intel之前的规划,“Alchemist”系列显卡应该是在2022Q1季度上市,不过CES发布会之后有网友发现官方文档中Q1季度发布的内容被删减了,以致于有猜测IntelARC显卡跳票,Q1季度不可能上市了。

不过Intel在沉默数天之后终于表态,否认了跳票的消息,称ARC游戏显卡依然会在2022Q1季度上市,目标没变,但Intel也没有给出更具体的期限。

现在外界对IntelARC显卡依然了解的很少,某种程度上跳票与官方否认跳票都可能是对的,因为Intel Q1季度发布的有可能是ARC显卡中的笔记本版,桌面版因为难度更高,今年6月份台北电脑展期间上市也不是不可能的。

标签: Intel 显卡 Intel Arc 支持光追及XeSS技术 Intel否认ARC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