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发布新版手机操作系统OriginOS Ocean 已有超过八千万用户在使用

来源:北京商报 | 时间:2021-12-10 09:41:50

12月9日,vivo正式发布了全系操作系统新版本OriginOS Ocean,主打锁屏体系、原子随身听、原子阅读、原子隐私系统、原子笔记等功能,首批适配X70、X60、S10、S9、IQOO8、IQOO7等手机。vivo副总裁杨健表示,目前已有超过八千万用户在使用OriginOS。

北京商报记者发现,在新的OriginOS Ocean中,vivo在锁屏上加入了更丰富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滑动,在锁屏页面直接控制音乐播放等系统功能,或打开不同的指定软件。对于支持大面积超声指纹的手机上,用户还可以通过滑动打开支付二维码等。

据vivo透露,新系统将于12月10日推送给已经申请内测的用户,同时vivo还表示将于12月30正式推送,并将于2022年1月下旬、2022年2月下旬、2022年4月为更多机型进行推送更新。(记者 石飞月)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