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刚宣布XPG龙耀Caster DDR5内存:第一家冲上7GHz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1-12-24 20:56:18

DDR5内存频率上来了,但是延迟也大幅增加,初代产品起步频率只有4800MHz,时序却高达CL40,对比DDR4没有任何明显优势。

对于内存厂商来说,提升频率自然成了头等大事。

今天,威刚旗下电竞品牌XPG宣布推出龙耀Caster DDR5系列,预设频率达到了7GHz,这也是第一个达到如此高度的,同时单条容量最大也达到了32GB。

在此之前,芝奇Trident Z5 DDR5曾经通过超频达到7GHz的频率,时序依然控制在CL40-40-40-76。

威刚甚至曾经放出豪言,会把DDR5内存的频率做到12600MHz,也就是12.6GHz。

不过,威刚并未透露XGP龙耀Caster DDR5 7GHz内存的具体时序,也没有说电压,说不定会稍微放宽一些,毕竟实际产品和超频不能划等号,预计会在CES 2022上公布更多细节。

其他方面,这款内存还采用了钢铁灰色调、凌厉线条的散热马甲,可选RGB灯效,支持XMP 3.0。

此外,威刚还会在CES 2022上推出全球首款PCIe 5.0 M.2 SSD,两款不同型号,最大容量8TB,支持PCIe 5.0 x4、NVMe 2.0,顺序读写最高可达14GB/s、12GB/s。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