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确认限制部分GeForce NOW游戏性能:最高不超55fps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1-11-14 13:26:59

NVIDIA今年3月份推出了升级的GeForce NOW云游戏服务,每月9.99美元可以畅玩1100多款游戏,不限制平台,不需要高性能显卡也能流畅60fps玩3A大作。不过最新玩家发现GeForce NOW开始限制游戏性能了,多款游戏不到60fps,甚至只有45fps。

NVIDIA官方也在社区确认了限制GeForce NOW游戏帧率一事,称默认设置已经做了微调,会根据不同的会员类型的设备来优化游戏性能、画质及网络连接质量,这些默认设置被称为OPS最佳可玩设置。

NVIDIA表示,对于大多数GeForce NOW游戏Priority会员来说,1100多款游戏中60fps以上的体验都是可以保证,但有部分游戏在60fps以上不够好,所以他们调整了OPS设置,确保所有Priority会员都可以获得一致的游戏体验。

NVIDIA列出了帧数不到60fps的游戏名单,其中包括《赛博朋克2077》《刺客信条:奥德赛》等等,大部分游戏帧数限制在45-50fps,最高的也不过55fps。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