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代酷睿大量新型号曝光:i3走来了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1-11-12 19:27:00

Intel已经上市了6款12代酷睿桌面处理器,但它们都是尾缀K的不锁频型号,热设计功耗清一色125W。

显然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还在期待更多i5型号甚至i3、奔腾的登场。

日前,日本装机站点Dospara以及PC大厂戴尔泄露了几款12代酷睿新成员的信息,主要都是65W标准功耗的版本。

同时,FanlessTech还拿到了“T”后缀的节能版处理器信息,新闻乐见的i3也来了。

感兴趣的不妨来看VCZ的大汇总表格,这几乎已知目前最齐整的12代酷睿桌面处理器家族型号了。

仔细观察的话,酷睿i3和奔腾单纯使用了P核,而没有E核(能效核),算是比较特别的存在。对于奔腾来说,不知道会不会砍掉对DDR5内存、PCIe 5.0等特性的支持。

上市时间方面,只知道节能版据说是明年初。另外,大家还可以期待12代酷睿标压处理器(移动笔记本平台),12900HK据说首次上马14核。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