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复古造型 一眼种草!哈趣投影H1评测:入门也有真1080P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2-01-05 16:39:44

一、前言:新兴品牌哈趣推出首款投影仪H1

2021年可以说是投影仪竞争白热化的一年。随着厂商不断发力、技术深入发展,投影新品也是层出不穷。究其原因,还是在于用户对于大屏体验的追求,以及对于投影仪便捷灵活的认可。

根据调查机构的报告,2021年上半年国内家用投影机出货量达到了168万台,同比大幅增长26.3%,并且投影市场的潜力还没有完全挖掘出来,发展的空间依然比较充足。

除了传统品牌,一些新兴品牌也盯上了投影仪市场这块蛋糕,而且为了吸引消费者,新兴品牌往往会花更多心思,在产品设计上更有特点。

哈趣就是投影仪市场上的一颗新星,我们快科技也拿到了其首款千元旗舰投影哈趣H1,外观轻奢复古,功能丰富,性价比极高。

乍一看到哈趣投影H1,最惹眼的就是额外加入的手提带,非常贴心,再加上本身就很小巧,便携性可以说做到了极致,直接戳中了现在年轻人的痛点需求,不但可以室内自由摆放,还可以拿起就走,享受随身影院带来的极致快感

在功能上,它也非常到位,支持H.265编码格式的4K视频、HDR10 +高动态视频解码播放,还有双立体声蓝牙音箱,Hi-Fi级的临场音效为用户带来非常偶遇沉浸感的视听体验。

当然它也可以作为电视盒子使用,为用户提供了海量的影视资源。

哈趣投影H1还内置了7800mAh电池,在意外断电、外出携带的情况下,也能播放1.5小时的视频,刚好就是一部电影的时间,而且可以兼职蓝牙音箱,续航时间更久。

接下来,我们就来体验下这款哈趣投影H1能带来什么惊喜。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全文
文章内容导航
第一页 前言:新兴品牌哈趣推出首款投影仪H1第二页 外观:复古造型的“大眼萌”第三页 体验:影视资源丰富 关机可化身蓝牙音箱第四页 画面测试:支持播放4K视频第五页 总结:时尚小巧 最具性价比的入门级产品 相关阅读: 哈趣投影H1值得买么?哈趣投影H1有哪些看点到底是买投影仪还是买电视?终于有解了联想投影仪新品开卖:支持4K解码 不插电连看3部电影男生花2000元买投影仪 在宿舍躺着看剧!网友直呼真香轻松投110英寸大画面!联想这款高颜值投影仪种草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