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5%的闪存停产?三星回应:西安半导体工厂正常运行 封闭管理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1-12-30 18:40:08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西安地区的工厂也难免受到影响,其中三星在西安投产的闪存工厂占全球产能的15%,此前有传闻称已经停止运营,SSD市场风波乍起,不过三星刚刚已经澄清工厂还在生产,目前是全封闭式管理。

据报道,就西安工厂生产调整一事,三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三星在西安的半导体工厂按照当地政府的防疫要求,对在岗人员和物流车辆采取了全封闭管理措施,能够保障基本运营条件。目前三星半导体工厂处于生产运行状态。

1229日,三星电子向客户发函通知,预计NAND产品制造能力可能会受到西安疫情影响,并暂时停止报价,NAND价格上涨的市场氛围持续酝酿。

目前,三星在西安布局以NAND Flash为主,一期月产能约12万片,二期月产能约13万片,共占该公司NAND Flash产能42.3%,全球产能的15.3%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