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Intel!苹果自研M处理器性能强劲:应用生态一团糟 成最大短板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1-11-22 10:27:03

对于苹果来说,公布自研M系列处理器的那一天,其实就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那就是在Mac上要全面使用自研CPU,从而彻底抛弃Intel。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前段时间发布的M1新版本处理器性能更强劲,甚至大幅超越了Intel,这虽然表现抢眼,但也面临一个最大的短板,那就是应用生态一团糟。

有外媒编辑直言,最近在使用搭载M1 Max芯片的新款MacBook Pro,性能完爆此前搭载Intel处理器的16英寸机型,但唯一的关键问题是:应用生态系统。苹果的Mac App Store在近几年取得了一些进步,不再是曾经的“鬼城”,但也变得有些混乱。

据悉,目前苹果和第三方为Mac应用开发提供了多种不同方式,为开发者社区制造了混乱,有时还会让消费者感到困惑。

另外,苹果此前推出了跨平台应用开发策略,让开发者优化他们的iPad应用供iMac使用,或者让未经修改的iPhone应用在台式机上运行,但是这一策略并没有像苹果希望的那样迅速普及。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