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同城回应经营范围新增外卖递送服务

来源: 北京商报 | 时间:2021-04-15 16:29:31

4月14日,据天眼查资料显示,深圳市顺丰同城物流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外卖递送服务。资料显示,深证市顺丰同城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杭州顺丰同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对于新增“外卖递送服务”的经营项目,顺丰同城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解释道,顺丰同城一直定位于第三方的配送服务平台,B端中小商户如有外卖、蛋糕、鲜花等配送需求,顺丰同城会提供相应的配送服务,所以外卖配送服务一直都有,但顺丰同城是不会做面向C端的外卖平台的。

在去年5月,顺丰同城推出了一款名为“丰食”的团餐小程序,主要为顺丰内部员工提供团餐预定和配送服务。据了解,丰食未来也会逐步对外开放,与更多企业达成团餐合作。而在近期顺丰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上,顺丰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甘玲再次向外界回应,顺丰保持对新业务模式的积极探索,包括试运行2B企业团餐业务,希望补充市场的空白,提供差异化外卖服务。该业务尚在孵化阶段,公司无进入C端外卖市场的计划。(记者 赵述评 何倩)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