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Redmi K40曝出遗憾:官方不会再在稳定版中更新

来源: 中关村在线 | 时间:2021-04-14 15:51:20

2月末,小米Redmi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新机“Redmi K40”系列机型,出色的配置和最终1999元的售价非常诱人,强大的不仅是核心性能,该系列还搭载了三星最新一代E4材质居中挖孔直屏,最高能够支持120Hz刷新率,而各项参数都是同价位段顶尖的产品,官方也宣称这或许是2021年最好的直屏手机。

但遗憾的是,Redmi K40屏幕不支持DC调光,虽然期初小米内部公开表示称,通过OTA迭代的方式给K40系列带来DC调光功能,但最终的效果差强人意,没法接受,官方不会再在稳定版中更新。

DC调光其实是在利用该技术降低对眼镜的伤害,通过提高或是降低功率来调整屏幕的亮度,从而减少频闪,减少用户的用眼疲劳,没有这一技术功能长时间使用手机偶尔会出现不适。

但1999元的起售价仍然能够吸引更多人,不是么?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