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C预计LTPO显示技术将取代LTPOS AMOLED智能手机屏幕

来源:TechWeb | 时间:2021-04-13 14:49:57

4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DisplaySearch和DSCC的创始人和首席分析师Ross Young的说法,如果苹果在iPhone 13上使用LTPO显示器,那么到2023年,LTPO显示器将主导智能手机产业。

根据韩媒The Elec获得的一份UBI Research研究报告,三星显示将把其LTPO产品提供给苹果,也就是说将用于iPhone 13上。

Ross Young今日发推称,就美国市场的百分比份额而言,DSCC预计LTPO显示技术将在2023年底之前取代LTPOS AMOLED智能手机屏幕。

据悉,苹果转向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显示屏将使iPhone 13能够提供120Hz 刷新频率,而不会对电池寿命造成太大影响。高刷新率意味着能使整个iOS动画变得更加流畅,还有助于提高游戏体验。

另外,从Digitimes本周的一份报告来看,哪怕苹果iPhone 13采用了支持高刷新率的 ProMotion屏,但功耗仍比iPhone 12低约15%。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