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游戏手机爆料:采用居中挖孔屏 分辨率预计为FHD+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1-04-13 14:04:21

今年红魔、ROG、黑鲨、联想陆续发布了新一代电竞游戏手机,现在游戏手机市场迎来了新玩家——Redmi。

4月13日消息,Redmi宣布将于月底发布Redmi游戏手机。

有爆料指出,Redmi游戏手机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前置摄像头居中,预计会有高刷新率支持,分辨率预计为FHD+。

核心配置上,和竞品使用骁龙888或骁龙870不同,Redmi游戏手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该芯片基于6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78架构,性能同样是第一梯队,而且Redmi游戏手机电池容量预计不低于4000mAh,可能支持超级快充。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这一次我们仍将在极致性价比的品牌使命下贯彻Redmi效率,用更厚道的价格把专业电竞体验普惠大众,击穿游戏手机价格底线。用更硬核的游戏体验和更极致的旗舰性价比,向旧有的游戏手机行业宣战。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