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奥特曼》系列总播放量已突破1亿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1-04-12 15:17:24

3月末,哔哩哔哩(简称B站)宣布,《奥特曼》系列作品即将登陆B站,3月31日晚19点,该系列正式开播。

日前,哔哩哔哩番剧官微宣布,新上线的奥特曼系列总播放量已突破1亿。

据悉,本次共有16部《奥特曼》上线B站,包括《雷欧奥特曼》《迪迦奥特曼》《戴拿奥特曼》《盖亚奥特曼》《高斯奥特曼》《奈克赛斯奥特曼》《麦克斯奥特曼》《梦比优斯奥特曼》《艾克斯奥特曼》《欧布奥特曼》《欧布奥特曼 原生之初》《赛罗奥特曼 英雄传》《捷德奥特曼》《罗布奥特曼》《泰迦奥特曼》《泽塔奥特曼》。

相信奥特曼是很多网友儿时不可或缺的青春记忆,在回忆中,奥特曼象征着光明,它的出现就是保护世界、守护地球,正因如此,奥特曼便成了儿时童年的信仰。

据了解,奥特曼系列是日本“特摄之神”的圆谷英二导演“圆谷制作公司”自二十世纪六十年代起推出的空想特摄系列电视剧、电影、漫画、舞台剧等作品,该系列建立了“巨大英雄与怪兽对战”的模式。

据数据统计,截至2020年3月,影视作品中一共出现了68个奥特曼,共5大派系,包括昭和系奥特曼、平成系奥特曼、复古系奥特曼、新生代奥特曼、黑暗奥特曼。

值得一提的是,原定于今年初夏在日本上映的电影《新奥特曼》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宣布延期上映,新档期目前尚未公布。

电影《新奥特曼》作为奥特曼诞生55周年纪念作品,由《新世纪福音战士》的庵野秀明编剧,樋口真嗣导演。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