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移动电影院!哈趣投影仪H1开箱图赏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2-01-06 18:45:16

投影仪很多人都不陌生,音箱大小的身材却能投出百寸的画面,堪称卧室神器。

近日,哈趣投影仪H1发布,支持真1080P分辨率,不插电可使用1.5小时。

现在这款投影仪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一起来瞧瞧吧。

哈趣投影仪H1的造型复古致敬经典,布艺材质、金属按钮、沙金配色兼具现代感。还提供了一个小提手,活脱脱移动电影院。

哈趣投影仪H1支持H.265编码格式4K视频及HDR10 +高动态视频解码播放,16GB大内存,海量应用随心下载。

双频干兆Wi-Fi,观影流畅不卡顿,支持1os、安卓、ipad, 笔记本等多类设备无线投屏,省去线材缠绕的烦恼。

该投影仪内置双立体声蓝牙音响,HiFi临场音效,支持Al语音遥控,还能一键切换蓝牙音箱模式,简单好用不拖沓。

顶部采用青轴按键,声音清脆,带给你机械键盘才有的畅快感受。内置28Wh电池,不插电可使用1.5小时,永远预留一部电影的时间。

目前,这款哈趣投影仪H1已经在京东预售,预售价1049元,首发到手999元。

购买地址:点此。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