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5000以内性能最强轻薄本!realme Book增强版明天首销:4699元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2-01-06 18:44:55

今天下午,realme副总裁徐起预告,realme Book增强版笔记本将于1月7日0点开启首销,首发到手价为4699元。

核心配置上,realme Book增强版采用14英寸2K屏,搭载第11代i5标压处理器(i5-11320H),集成英特尔锐炬Xe显卡,配备16GB LPDDR4X双通道内存和512GB PCIe固态硬盘,预装Windows 11。

而且realme Book增强版搭载新一代VC液冷散热技术,采用微米级黄光蚀刻微结构设计,配合超薄高转速双风扇,综合散热能力对比前代提升32.7%,让realme Book增强版性能释放更加强劲。

更重要的是,realme Book增强版搭载来自HARMAN定制的高品质双扬声器,能原汁原味再现真实声音,DTS惊艳的环绕式立体声音效,让你充分享受影院般沉浸的现场感。

徐起强调,realme Book增强版可能是5000元内性能最强的轻薄本。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