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播:长了一条大长腿:雕塑家Be with Me 27寸显示器图赏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2-07-21 17:48:52


(相关资料图)

日前,雕塑家推出了一款Be with Me 27寸显示器,采用27英寸屏幕+落地支架的组合,广泛适用于办公、生活、教学、直播等多种使用场景。

现在,这款移动显示器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雕塑家Be with Me 27寸显示器配备27英寸的IPS硬屏,拥有2560×1440分辨率。配备了10点触控功能,并支持主动式4096级压感,能使用户获得更真实的手写体验。

它不仅是显示器,还是一款由处理器、内存的“平板”,搭载了6核心CPU,拥有4GB+64GB储存空间,并搭载了安卓11系统。即使不外接主机,它也可以单独作为一款超大屏的平板电脑使用。

它还配备人工力学支架,可满足上下180毫米行程,左右旋转90度,前倾45度和后仰25度无极调节。无论是站姿、坐姿还是躺姿,都可以轻松满足观影需求。

底座配备的5个静音滚轮,使用户无论在室内还是室外,都能实现快捷简便的移动效果。

雕塑家Be with Me 27寸显示器提供有电池款和无电池款,前者内置230Wh大容量电池,在满电状态下可以提供约5-6小时的使用时间。

购买链接:京东(4399元)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