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今日讯!Intel信心爆棚:Arc游戏独显的性价比可以干翻任何对手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2-07-21 15:58:07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类似于酷睿,Intel进军独显后采用了全新的Arc(锐炫)命名,数字后缀同样是“3”“5”“7”三大系列,定位依次升高。

谈及Intel的独显对比NVIDIA、AMD的优势,按照Intel负责图形技术创新院士Tom Petersen的说法,会在性价比上干翻所有对手。

据Intel介绍,其内部将游戏分为三类,一类是市场上流行的3A游戏,会倾斜最多的优化资源;第二类基于DX12 API的其它游戏,第三类则是DX11和其它图形API游戏。

而Intel Arc显卡的定价基于第三类游戏来决定,也就是那些一般意义上“优化很差”的游戏。换言之,Intel的定价身段特别低。

不过,话是这么说,可Intel进军显卡正好赶在虚拟货币行情低迷、A/N两家计划新老交替的时候,市面上的RTX 30系、AMD RX 6000系列都在降价促销。

AMD RX 6400显卡目前售价最低已经来到1099元,但游戏性能平均领先Arc A380 9%左右。本周,Arc A380进入零售市场,官方建议零售价1030元,首发伙伴蓝戟的Arc A380 Photon 6G OC卖1299元。

按照Intel官方的说法,Arc A5、A7系列会在今年夏末跟进发布,感兴趣的届时再关注下。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