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高端路由器AX9000喜迎新固件:终于支持双WAN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2-04-13 15:20:05

近日,小米路由器AX9000喜迎新固件,终于支持双WAN了。

支持双WAN口的路由器就是可以同时插两条宽带,最初只有在一些高端型号的路由器上见到,最近一两年一些平民价的路由器也有的双WAN口,分别为2.5G WAN网口跟1G WAN网口。

双WAN口对于有两条宽带的工作室、小公司、NAS储存等用户是非常友好。

需要注意的是,开启双WAN有三点注意事项:

1、开启双WAN功能后会与部分功能冲突,若仍想使用冲突功能,请先尝试关闭双WAN后再试

2、若某些终端设备出现金融类app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可尝试在“WAN口策略"功能中将该设备设置为“WAN1优先或“WAN2优先”后再试

3、请勿将WAN1或WAN2口与其他Mesh组网设备相连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