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具性价比的3060游戏本!七彩虹将星X15 AT评测:12代i7顶配仅需7299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2-04-12 18:29:25

一、前言:国风IP游戏本再升级 配置拉满无遗憾

在去年,笔者就接触了七彩虹出品的首款国风游戏本七彩虹将星X15,简洁的造型、独特的国风IP设计和强悍的配置加持下还有厚道的价格令人印象深刻。

时隔一年,这个系列产品也经过了多次的进化,从曾经的入门游戏俨然跃升至标准发烧游戏本的行列。

最新的七彩虹将星X15 AT,可以说采用了目前相当高水准的硬件配置。

12代酷睿处理器i7-12700H,无论单核还是多核性能都大幅提升,都是性能满满的存在;而130W RTX 3060显卡的加入,更是让它有了流畅运行3A大作的资本。

在这样的顶配之下,七彩虹将星X15 AT的入手价仅有7299元,简单横向对比一下你就会明白,它可以说是当前最具性价比的存在。

比拼性价比之余,七彩虹将星X15 AT也并没有在其他地方偷工减料,从屏幕到键盘、接口等均没有缩水。

七彩虹将星X15 AT搭载了一块72% NTSC色域的1080P 144Hz高刷屏,可以满足色彩和流畅度的最低需求,并且,它还支持独显直连,所以你不用有任何显卡性能无法完美释放的担忧。

此外,它还搭载了带数字小键盘的全尺寸键盘,提供了完善的IO接口等,整体厚度控制在了23.9mm,重量控制在了2.05kg,横向对比同配置的笔记本,轻薄度也可谓一流。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体验下,看看这款最具性价比的国风游戏本到底如何。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全文
文章内容导航
第一页 前言:国风IP游戏本再升级 配置拉满无遗憾第二页 外观:少见国风设计 水墨装饰个性十足第三页 拆解:五热管双风扇四出风口 双M.2扩展盘位第四页 CPU性能测试:顶级12代i7加持 游戏渲染皆优秀第五页 图像性能测试:高功耗版RTX 3060 3A大作+光追也流畅第六页 屏幕及磁盘:95% sRGB色域高刷屏第七页 烤机及续航:混合模式下续航4小时起步第八页 总结:国风IP还有高配 最强性价比非它莫属 相关阅读: 4月显卡价格继续回落:最多下调2200元最高16499元!RTX 3090 Ti三连发:有大屏、有水冷塞入130W RTX 3060!国风游戏本将星X15 AT上新图赏130W RTX 3060加入!国风游戏本上新:首发7299元只要9299元!最轻薄的满血RTX 3060游戏本秒杀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