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革命“杀入”高性能台式机:配备100%全新RTX显卡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2-04-27 08:52:32

对于关注游戏本的玩家来说,机械革命绝对称得上是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名字,但在台式机方面,现在却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产品。

今天,机械革命官方正式宣布,将“杀入”高性能台式机领域。

根据官方目前透露的消息,这款游戏台式机将配备玩家呼声很高的全侧透盖板和RGB灯光,并会采用高效率散热器,高端型号还会配备水冷散热。

虽然官方并未透露这款台式机的具体参数信息,但从放出的照片我们仍能做出一些推测。

从照片来看,这款台式机很大概率会搭载一块华硕的RTX 30系显卡,而且有趣的是,官方还专门强调,会采用100%全新的RTX显卡,可以说是精准切中用户痛点了。

据悉,这款高性能台式机已经处在研发末期,很快就能够正式与用户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近一段时间以来,显卡价格整体呈下降趋势,NVIDIA甚至发起了买RTX3070整机送战网点这样的促销活动。

从这一趋势来看,相信机械革命此次在高性能台式机领域的“出场秀”,价格不会太过夸张。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