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开机上千台 无影云电脑免费体验1周:Win、Linux通吃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2-04-25 15:04:08

最近一段时间,各大企业普遍开启了居家办公模式,如何分配、管理办公电脑就是个麻烦事,无影云桌面 (Elastic Desktop Service)提供了云端“超级电脑”,5分钟就可以启动上千台电脑,方便管理维护,目前免费体验1周,机会别错过(点此体验)。

居家办公,好想要一台“超级电脑”啊

一得知要居家办公,全公司的人仿佛都在那一瞬间行动了起来,拆主机、整数据、借插头……所有能想到的东西,恨不得一次带齐,然后安心躺在家里继续为公司和这座城市做贡献。

作为一个打工人,数据安全、信息不足、拉通困难,给同事打电话没人接一遍遍的权限申请让人分分钟头大;对于程序员、设计师来说,纵使你技术再高超,创意再无限,电脑配置太低,一切好像没有开始就结束了。

与此同时,有很多企业其实已经在尝试云上办公,在云端开启一台“超级电脑”给员工,让员工能随时居家办公,同时,这台“超级电脑”不受性能限制,既能支持办公,也能支持图像、视频制作等场景。

无影云电脑连通着阿里云在全球的数据中心资源,5分钟就可统一开启上千台。云电脑算力可以按需租用。

近日,许多企业都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积极“保平安”、“稳生产”。而通过无影新型架构,研发设计人员可以告别左手搬主机,右手抱显示器的情境,也不用再紧急赶回办公室拷贝资料。

无影云桌面,云办公能成为现实吗?

2021年10月云栖大会,阿里云总裁张建锋拿出了一张金属的“名片夹”,向大家展示阿里云“无影”云桌面产品。无影是阿里云打造的云端一体、安全高效的一站式云上办公空间。

无影的云桌面、云应用、应用中心、安全浏览器等一系列的云办公能力,通过流化的技术,提供给终端用户,在算力、安全、成本、敏捷、开放等方面,无影具有超越传统PC的优势。

对于制图、视频、设计场景来说,高性能的 GPU 型桌面,满足专业制图,视频编辑,工业设计与建模等专业场景也能轻松实现。

由于无影架构适配MacOS、Win、Android等系统,企业员工可以通过个人电脑、平板甚至手机随时访问无影APP或网页版,其云上数据安全的防护系统也能够很好地保证高精尖技术企业的关键数据。

例如新加坡疫情3月虽然放开隔离限制,但仍然难以到海外开展IT服务。当地一站式IT和通信服务商Netpluz也面临居家办公的问题,目前,该企业也通过无影云电脑卡片机,让远程办公的员工能够访问办公数据和应用程序,依赖于无影架构的跨系统特性,还同时运行了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以提升效率。

所以,有了云桌面,你还会搬着沉重的办公电脑回家吗?

现在新老用户同享免费领取无影云电脑体验1周;新用户完成首次注册或在本活动页首次购买无影云桌面,且付款金额>0元,填写问卷后即有机会获得50元天猫超市卡。

活动地址:http://click.aliyun.com/m/1000337617/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