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将发布MX Master 3S鼠标:比上一代安静90%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2-05-07 11:40:15

据德国网站WinFuture报道,罗技即将推出MX Master 3S鼠标。

设计与上一代保持一致,但是配备了高分辨率的“8K”光学传感器,有着8000DPI。

据介绍,这款鼠标可以在所有表面上工作,也可以在玻璃上使用。新款鼠标的按键点击声音比上一代安静90%。

这款新鼠标同样配备了磁速滚轮,可以实现超高速滚动。你还可以切换到无阻尼模式,一次滚动多行。

此外,MX Master 3S还包括一个侧滚轮和前进、后退按钮,以及一个传感器分辨率切换按钮。

目前MX Master 3S的售价和发布时间尚不清楚,不过首发价格较上一代会有所提高,预计在150欧元(约1052元人民币)以上。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