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颜值就是正义!酷冷至尊清风侠S400樱花版装机体验:找个喜欢的白色小机箱不容易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2-04-18 19:19:30

一、前言:不止是颜值无敌 还专注于静音的小机箱

不知道有没有同学和我一样,对白色的机箱情有独钟!

好看的机箱当然要放在桌面上,因此机箱的体型、静音也必须要满足要求才行,而酷冷至尊新推出的清风侠S400樱花版就是这样一款机箱。

先说颜值,白色的市面上白色的机箱不少,不过那些都是白色的ABS塑胶。清风侠S400樱花版是纯SGCC钢材外壳+白色钢琴烤漆工艺,色泽非普通的喷漆工艺可比。

通常,采用了白色钢琴烤漆工艺的机箱售价比同款其他喷漆机箱要贵200元左右,为了颜值,花这些钱也是值得的。

在白色之外,清风侠S400樱花版还加入了大量的樱花元素,机箱的前面板和右侧盖都有樱花涂装,左侧板则是彩绘钢化玻璃,能让你透过樱花看到里面工整的硬件。

至于静音,机箱的前、上、右三面均为带有隔音材料的铁侧板,能够最大限度吸收机箱内部在噪音。

在尺寸方面,清风侠S400樱花版做成mATX机箱当然是为了兼容更多的主板,毕竟目前市面上能够选择的ITX主板实在太少。

这款机箱高度进400mm、深度403mm,放在桌面上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酷冷至尊清风侠S400樱花版机箱参数如下: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全文
文章内容导航
第一页 前言:不止是颜值无敌 还专注于静音的小机箱第二页 图赏:能扩展4个3.5寸硬盘和4个2.5寸SSD第三页 装机展示:颜值就是正义第四页 总结:找一款喜欢的白色小机箱不容易 相关阅读: 战斗力+1 GELID推出新款120mm风扇:12颗ARGB信仰灯吹牛实现了:500mm、1500W功率的超大型RGB风扇问世2999元小钢炮!恩杰ITX迷你机箱开卖:水冷、电源全都有能装20个风扇!酷冷至尊HAF 700 EVO评测:满足你的幻想没2999元!"酷妈"超级机箱图赏:自带显示屏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