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头条!超大尺寸覆盖整个桌面!雷蛇重装甲虫幻彩版3XL鼠标垫发布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2-08-05 15:55:58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前不久,雷蛇发布了一款重装甲虫幻彩版3XL鼠标垫,较此前同系产品拥有更大的面积。目前,该鼠标垫已经开启预约,售价799元。

据悉,这款鼠标垫的尺寸为1200mm (长) X 550mm (宽) X 3.5mm (厚) ,对比现有的重装甲虫幻彩版加长款(920mm x 294mm x 3mm)都大出许多,可以覆盖整个桌面。

新品采用细致纹理织物表面,质感柔软细腻,可以兼顾操控性与速度感,而防滑橡胶底面可以使鼠标垫稳定地固定在桌面。

雷蛇还宣称,该款鼠标垫针对不同鼠标传感器和灵敏度设置而优化,使鼠标追踪能力和响应能力得到更好的发挥。

当然,作为“灯厂”,RGB信仰不能少,重装甲虫幻彩版3XL支持Razer Chroma幻彩灯光技术,具有约1680万种可自定义颜色选项,支持雷云3,可实现设备间的色彩同步,以及跨设备间的无缝灯效同步。

购买链接:天猫(799元)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