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焦点!消息称NVIDIA态度软化 愿意帮助显卡厂商清RTX 30库存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2-07-18 16:03:38


【资料图】

最近几个月,由于矿卡崩盘,显卡市场上可以说冰火九重天,三四月份RTX 30系显卡还是供不应求,五月之后各种暴跌,显卡厂商的日子都很难了。

在这个过程中,NVIDIA及显卡厂商的关系也有变化,知名爆料玩家MLID还提到了一个细节,之前NVIDIA对显卡厂商的态度极为强硬,为了消化库存,要求厂商大量购买RTX 30显卡,并威胁称不买就无法得到RTX 40显卡10月份发售时的资格。

不过现在的情况不同了,NVIDIA低估了厂商及渠道清库存的难度,现在态度有所软化,提出解决方案协同厂商处理库存,最近的买显卡送游戏就是其中之一。

另外,NVIDIA最近还降低了RTX 30系列显卡的建议价,其中“卡皇”RTX 3090 Ti首当其冲,降幅高达500美元(约合3327元),海外市场下调至1499美元,RTX 3090/3080 Ti则下调200美元,RTX 3080 12GB则首次给出799美元的建议零售价。

现在NVIDIA及显卡厂商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各种优惠希望大家买卡,就看玩家的选择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2 86 831 89@qq.com   豫ICP备18004326号-17